2023年无锡市惠山区教育局第二次选聘优秀青年人才适岗能力评价成绩及面试安排公告(北京师范大学考点)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根据《2023年无锡市惠山区教育局第二次选聘优秀青年人才公告》(锡人社事招公告备[2023]4号)内容要求,惠山区教育局于2023年3月8日在北京师范大学考点对报名有效的考生进行了资格复审、适岗能力评价。现公告适岗能力评价成绩及取得面试资格名单(见附件)。请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认真阅读以下“面试须知”,按规定时间到达报到地点,准时参加面试。

面试须知:

1. 面试报到时间:3月9日上午8:30。报到地点:北邮锦江酒店(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四楼第五会议室。

2.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候考室抽签,迟到10分钟不得入场,作自动放弃处理。

3.面试在全封闭状态下进行,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关闭并上交所带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在候考室内,考生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不准喧哗。

4.考生进入考场只报抽签号,不得介绍本人情况,否则作违纪处理。

5.面试结束,由工作人员计算成绩,考生签字确认,取回通讯工具,离开考区。


附件:”适岗能力评价成绩及取得面试资格名单(北京师范大学考点).pdf


无锡市惠山区教育局

2023年3月8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