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铁实幼:慰问递关爱,祝福暖童心 ——区委书记吴建元一行走访慰问城铁实幼

作者:刘佳    来源:城铁实幼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夏景馥郁、花香静美,在艳阳中的初夏,我们迎来了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

六一前夕,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惠山区区委书记吴建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计佳萍等区委四套班子领导,在惠山区教育局、前洲街道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无锡市城铁惠山站区实验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慰问。

在城铁实幼姚莲园长的陪同下,吴书记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校园环境,观看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户外游戏。在“时光游乐场”,领导们在“翻洋画”、“编花绳”等民间传统游戏区驻足,兴致勃勃地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躬身与孩子们交流,聆听童真童趣,感受纯真烂漫。

吴书记向姚园长询问了城铁实幼的办园规模、师资力量等情况,对幼儿园成立三年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吴书记指出,幼儿园教育是孩子成长的起点,要注重幼儿的品德教育和个性发展,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形成健康向上的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同时要关注儿童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的培养,引导孩子们勤思考、多动手、爱劳动,呵护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最后,吴书记再次向老师们致以了亲切的问候。

快乐在笑声中流淌,关爱在慰问中传递。领导的殷切关怀,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欢乐,给老师们带来了关心和鼓舞。在惠山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城铁实幼的每一位教职工会尽职履行责任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这里的孩子,更加幸福、快乐、自信、健康地成长!

202305311230519118.jpg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